小C推薦嚴選款

EF-S 10-22mm f/3.5-4.5 USM  EF-S 鏡頭

專為APS-C尺寸感應器的EOS數位單眼相機設計開發的超廣角變焦鏡頭,相當於16-35mm的視角,有兩種3片非球面鏡片和1片超級超低色散(超級UD)鏡片,整個變焦範圍內保持優異的成像品質,採用圓形光圈,可全時手動對焦,全焦距範圍內最近對焦距離0.24公尺。01 

Canon EF-S 10-22mm/F3.5-4.5 USM。公司貨Canon EF-S 10-22mm F3.5-4.5 USM 超廣角變焦鏡頭(公司貨)Canon EF-S 10-22mm/F3.5-4.5 USM(公司貨)

Canon EF-S 10-22mm F3.5-4.5 USM(公司貨)


文章標籤

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F-S 55-250mm f/4-5.6 IS II EF-S 鏡頭

專為使用EF-S鏡頭接環的EOS數位單眼相機* 而設的望遠變焦鏡頭,焦距相等於135格式的88-400mm。鏡頭僅重390克,輕巧易攜。

鏡頭採用10組12 片鏡片光學設計,配備1片UD超低色散鏡片,有效消除色散。鏡頭的圓型光圈葉,能營造柔和自然散景。加上僅1.1m的最近對焦距離,最大放大率達0.31x。鏡片同時加入優化塗膜,有效減低鬼影及眩光問題,確保影像保持最佳質素。
內建小巧光學影像穩定器,提供約4級快門防震,有效矯正於遠攝時容易產生的震動;而鏡頭的影像穩定器更能自動辨識一般拍攝或搖鏡拍攝,即時作出適當的防震設定,確保影像銳利清晰。加上高速CPU及優化的自動對焦演算法,能快速準確地進行自動對焦拍攝。

* 相容的EOS數位單眼相機包括:7D、60D、50D、40D、30D、20D、20Da、600D、550D、500D、450D、400D、350D、300D、1100D及1000D。

07-5525001 

Canon EF-S 55-250mm F/4-5.6 IS II (平行輸入)


文章標籤

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F-S 55-250mm f/4-5.6 IS EF-S 鏡頭

這是一支專為使用EF-S鏡頭接環的Canon數位單眼相機而設計的輕巧望遠變焦鏡頭,焦距相等於135格式的88-400mm。配備了全新設計小巧光學影像穩定器,能提供4級快門防震和自動辨識一般拍攝或搖鏡拍攝。
鏡頭採用10組12片鏡片設計及一片UD超低色散鏡片 ,大大減少色散。鏡頭最近對焦距離僅1.1公尺,放大率達0.31x ﹔高速CPU及更先進的自動對焦演算法能提供高速自動對焦。鏡頭亦備有圓型光圈葉及最佳化鏡頭鍍膜。

06 

Canon EF-S 55-250mm f/4-5.6 IS防震鏡 (平輸)


文章標籤

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F 70-300mm f/4-5.6 IS USM 望遠變焦鏡頭

同類鏡頭中唯一提供影像穩定技術,相等於3 級快門的防震效果。在弱光或不能使用三腳架的情況下都可以輕鬆拍攝出清晰的照片。鏡頭採用了UD 鏡片修正色差,使鏡頭在全焦距範圍保持高品質影像。更採用了適合數位相機的優化塗膜,減低了鬼影和眩光。而近乎圓型的光圈能製造出漂亮的模糊背景。

14  

Canon EF 70 -300mm f/4-5.6 IS USM鏡頭(公司貨)Canon EF 70 -300mm f/4-5.6 IS USM鏡頭(公司貨)


文章標籤

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 望遠變焦鏡頭

70mm至300mm是一款寬廣焦段範圍的L級望遠變焦鏡頭。當搭配APS-C片幅數位單眼相機使用時,可獲得相當於112mm-480mm 超望遠變焦鏡頭效果。從體育攝影、野生動物以及風景攝影等各種類型的拍攝都能輕鬆掌握。最近對焦距離僅約1.2公尺,不僅方便使用者能更大膽地接近被攝體拍攝,也可適用於人像攝影等。光學元件中搭載兩片UD(超低色散)鏡片,可在全焦段中展現高超分辨力。鏡頭搭載了浮動對焦機構,實現全攝距內的高畫質表現。鏡片配置與鍍膜的優化,有效抑制眩光和鬼影,從而確保了成像良好的色彩平衡。在影像穩定系統部分,所搭載的IS影像穩定器,可在全焦段下發揮相當於約4級快門速度的補償效果。除了普通拍攝下手震補償模式1之外,還具備可對應追隨拍攝等的模式2。除此之外,鏡頭卡口和開關面板等部位都進行了密封處理,實現L級鏡頭優秀的防水滴防塵功能。對於能夠接觸到外部空氣的光學元件部分,採用了防油防水性能全新防汙氟鍍膜。

13-70_300_01 new

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(公司貨)Canon 70-300mm F4-5.6L IS USM(公司貨) 

 


文章標籤

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