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  EF-S 鏡頭

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防手震標準變焦鏡頭提供7.5x高倍率光學變焦,焦距相等於135格式的29-216mm,覆蓋常用的拍攝焦距,不論廣角至望遠皆能顧及,可以說是理想的旅行良伴,滿足不同的拍攝需求,以高畫質影像將珍貴回憶全程記錄。鏡頭配備精確的光學影像穩定器,提供4級快門防震效果,即使於光線昏暗的情況下,也能輕鬆地手持相機拍攝清晰的影像,旅行再不用背上沉重的裝備,從此輕裝上路。光學影像穩定器更能自動辨識一般拍攝或搖鏡拍攝情況,帶來更佳的穩定效果。而鏡頭採用高速CPU及更先進的自動對焦演算法,確保自動對焦的穩度更快更準,助您輕鬆拍下生活中每個重要時刻。
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採用全新12組16片鏡片設計,並配有1片UD超低色散鏡片有效消除色散,實現高解像、高對比度的影像效果。而1片高精度GMo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,則能大大減低全段焦距內不同類型的像差及變形情況,為每個焦段提供最優化的高畫質影像。鏡頭採用圓型光圈葉,更能營造柔和自然的散景。

04-len_18_135 

Canon 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。公司貨Canon 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(平行輸入-拆鏡)Canon 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(公司貨)

Canon 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(公司貨)Canon EF-S 18-135mm f/3.5-5.6 IS(拆鏡)(平行輸入)Canon EF-S 18-135mm f3.5-5.6 IS (平行輸入)白盒裝-拆鏡

Canon EF-S 18-135mm f3.5-5.6 IS (公司貨)拆鏡白盒裝Canon EF-S 18-135mm f3.5-5.6 IS (公司貨)-拆鏡白盒裝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