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 望遠變焦鏡頭

70mm至300mm是一款寬廣焦段範圍的L級望遠變焦鏡頭。當搭配APS-C片幅數位單眼相機使用時,可獲得相當於112mm-480mm 超望遠變焦鏡頭效果。從體育攝影、野生動物以及風景攝影等各種類型的拍攝都能輕鬆掌握。最近對焦距離僅約1.2公尺,不僅方便使用者能更大膽地接近被攝體拍攝,也可適用於人像攝影等。光學元件中搭載兩片UD(超低色散)鏡片,可在全焦段中展現高超分辨力。鏡頭搭載了浮動對焦機構,實現全攝距內的高畫質表現。鏡片配置與鍍膜的優化,有效抑制眩光和鬼影,從而確保了成像良好的色彩平衡。在影像穩定系統部分,所搭載的IS影像穩定器,可在全焦段下發揮相當於約4級快門速度的補償效果。除了普通拍攝下手震補償模式1之外,還具備可對應追隨拍攝等的模式2。除此之外,鏡頭卡口和開關面板等部位都進行了密封處理,實現L級鏡頭優秀的防水滴防塵功能。對於能夠接觸到外部空氣的光學元件部分,採用了防油防水性能全新防汙氟鍍膜。

13-70_300_01 new

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(公司貨)Canon 70-300mm F4-5.6L IS USM(公司貨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