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S 1100D

EOS 1100D數位單眼相機,以突顯不同品味的紅、啡、銀灰及黑色四色機身登場。配合簡單的操控,讓您享受數位單眼相機的高畫質影像、敏銳反應及靈活多變的拍攝效果。只需透過「功能指南」的拍攝提示調整設定,或使用Basic+ 創意效果為影像加添獨特風格!承襲 EOS多項先進科技,採用1,220萬像素Canon CMOS影像感應器、提供14位元影像處理的DIGIC 4影像處理器、iFCL測光系統及高達ISO 6400感光度,不論任何環境、題材,皆可輕鬆駕馭。EOS 1100D 更可以拍攝EOS Movie高畫質短片,讓您盡情記錄生活中的動人片段!

1100D_02a.jpg  


Canon 1100D+18-55IS II+50F1.8 II入門國民機(公司貨)-四色 Canon 1100D+18-55IS II入門國民機(公司貨)/四色 Canon 1100D+18-55IS II入門國民單眼相機 (公司貨)

Canon 1100D+18-55IS II入門國民機(公司貨)/四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100d 1100d canon Canon相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canon-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